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道通天地有形外,思入风云变态中。

心有所想,率性记之,自娱自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重装电脑系统的步骤  

2013-07-10 23:02:02|  分类: 实用百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ypj636590《重装电脑系统的步骤》

1.首先,打开电脑电源,光驱中放入XP安装光盘,然后按住DEL进入BIOS先设置CD-ROM为第1启动!如果出现提示"Boot from CD" 的时候请按一下回车就可以了! 

2.进入启动画面,选择安装WinXP,按回车就安装了!可能按回车会出现或 "Press any key to Boot from CD",这时候继续按一下回车,不然会硬盘启动了! 
3.选择第1个,按回车,就开始安装了,读取驱动程序到内存! 
4.加载驱动以后可以看到你硬盘的分区情况,建议安装C盘,这里注意的是,如果你想全新安装,那么就需要格式化,所以格式化的关键先要删除C盘,只有这样安装的XP才是全新的XP!所以请把光标移动到C盘,然后按"D",删除分区C! 
5.你按了"D"(删除)以后,XP会确认,因为怕你删除错,提示删除会丢失数据,这个当然,我就是要格式化再安装!所以请按"回车"继续! 6.继续按"L"! 
7.删除以后,C盘就变成未划分的分区了!按"回车"继续! 
8.这里会让你选择磁盘格式,下面我说说NTFS和FTA的区别~! 
首先NTFS具有FAT所有的优点,NTFS相对于FAT碎片少,安全性高,可以加密文件,支持磁盘配额支持30G以上的分区,支持压缩,最高压缩50%,当然问我的话,我喜欢用NTFS!整理磁盘也很快!但是呢,NTFS由于安全性高,所以NTFS分区在DOS下访问不到,对于启动软盘就不能对它格式化了,只有XP光盘才能格式化! 
所以,如果你不清楚的话,那建议还是用 FAT!下面4个选择,(快)表示快速格式化! 
9.按"回车"继续! 
10.正在格式化! 
11.安装开始啦,你可以去看电视了,光盘安装都是自动的,从现在开始到安装完毕估计20-30分钟! 
12.熟悉的安装画面! 
13.安装好了,第1次重新启动 
15.终于安装完毕了,你学会了吗?重装电脑系统的步骤 - mmmq1976@126 - mmmq1976@126的博客

 
重装电脑系统的步骤 - mmmq1976@126 - mmmq1976@126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